贵州刺梨 健康中国行,2021年度贵州刺梨公共品牌授权

    7月15日,由贵州省委省政府、省工信厅、贵州刺梨行业协会等部门联合发起的“贵州刺梨·健康中国行”启动仪式暨产业招商推介活动在世界避暑之都-贵阳隆重举行。活动现场,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陶长海出席启动仪式并点赞刺梨。此外,活动上贵州省刺梨产业工作专班、重点市(州)代表、企业代表分别作刺梨产业发展及招商推介;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贵州刺梨产业文化发展顾问叶辛现场讲述“我与贵州刺梨”的故事;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主任于小冬将权威发布《贵州刺梨功效(2021版)》。同时此次活动向2021年度贵州刺梨“十佳企业、十佳拳头产品、十佳新品、公共品牌企业”进行现场授牌。
  贵州刺梨公共品牌2021年度授权企业        刺梨产业是贵州省委、省政府重点培育发展的12大高效特色农业产业之一。近年来,贵州大力推进刺梨精深加工,不断优化刺梨产品结构,研发出刺梨原汁、饮料、发酵酒、果酒、茶、果脯、刺梨干、软糖、刺梨酥、口服液、含片、精粉等多种产品,走出了一条用工业化带动产业发展的独特路径,取得了可喜成果。      “为进一步强化品牌培育、提升产业质量,贵州积极打造贵州刺梨公共品牌。”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贵州刺梨公共品牌,是指在贵州省内形成的以刺梨产业集群为依托,具有较强生产能力、较高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并为贵州刺梨产业与企业所共同享有的品牌。贵州刺梨公共品牌的推出,将有效树立贵州刺梨产品整体形象,推动贵州刺梨家喻户晓。      2021年度授权企业有20家,其中贵州刺梨谷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被授予贵州刺梨公共品牌使用权。
王宇博士说刺梨       当天,由终南山院士领衔,广药集团与贵州呼吸疾病研究所共同成立的刺梨防治呼吸疾病产学研联合公关组,分享了刺梨相关科研成果。攻关组主要科研人员王宇博士介绍到刺梨在免疫调节、解酒护肝、抗氧化等功效上的研究成果,而这些科研发现也将为刺梨产业发展的深度和广度带来更多可能性。  刺梨十大功效图片黔小菓刺梨汁新品上市啦 图片    贵州刺梨谷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专注刺梨,服务健康的宗旨。对刺梨产品的包装形态、口感、技术等方面不断地研发升级。    新品黔小菓刺梨汁饮品,采用了撕拉袋装形式,更年轻化,携带更便捷、口感全新升级,上市后得到客户群体的一直好评。    产品优选直径4cm以上优质刺梨鲜果,经19道极致工艺,原产地100%鲜果物理压榨,非浓缩还原果汁,严苛的工艺流程,只为最大限度保留果汁原有丰富营养和新鲜口感,入口时酸涩中带有微甜,百年珍稀果,凝结绿色健康品质,让您品味高原大山的独特味道。
图片